售後服務安排~由銷售點/分銷商/最終用戶回收之產品

由本公司代理的產品,均可按該產品指定的保養時段內,經由本公司就該產品提供相關的保養服務。有關不同產品的保養涵蓋範圍、保養時段及保養流程可細閱以下各項細則:

品牌 產品類型 保養期
Silicon Power USB、Ram、Flash Card 按原廠保養服務條款保養
Hard Drive、SSD 3/5 年保養
Dausen Earphone 1 年保養
Ozaki Case ---
Cable, Car Charger 1 年保養
SLG Design Case, Watch Strap ---
Bracelet Cable 1 年保養
Taylor Dash Crab Car Mount ---
Dash Crab 5A USB 2 Port 1 年保養
KitSound Ace, Mini, Vibes, Trendz Earphone 6 個月保養
Other Earphone, Speaker, Headphone, Cable 1 年保養
Fonemax Cable, Power Station, Car Charger 1 年保養
Doocoo Power Bank, Car Charger 1 年保養
MEE Audio Pinnacle P1 2 年保養
Other Earphone 1 年保養
LittleBigSound Earphone 1 年保養
Maplin Cable 按原廠保養服務條款保養
Urban Inspiration LAN Cable
Charging Cable
3 年保養
1 年保養

*由2015年1月1日開始,有關Yurbuds產品的代理、保養及各種查詢,敬請聯絡該品牌的新代理,本公司一律不再受理。

*由於本公司不定時推出新產品,並不定時更新相關資料,因此以上資料只作參考,若對個別產品的保養細則有所查詢,可致電查詢。


保養條款及細則:
1. 保養期以本公司/本公司指定經銷商發出的購買單據日期開始計算。
2. 客戶必須於維修時出示本公司/本公司指定經銷商所發出有效的產品購買收據/發票正本及鐳射保養標籤。如未能出示者,本公司有權拒絕提供保養服務。
3. 客戶所交來之維修產品,若經測試後能正常運作並無任何故障,而是與客戶所使用的電腦周邊配件或軟件不相容,本公司有權不作出退換或維修等服務。
4. 於下列情況下,本公司有權不作任何測試及終止該產品維修保養:
 a) 未能証明乃本公司產品或該產品來歷不明;
 b) 人為損壞、產品表面出現明顯損毀;
 c) 產品之任何部份有碎裂、生銹、水漬、腐蝕、裂痕、灼燒、 凹凸、損毀、不完整的零件及其他表面損壞。
 d) 產品因天災人禍或不可抗拒的意外所做成的問題;
 e) 如果產品曾被非受權或不合格的人士修改、更改及/或修理
5. 若該產品已停售或停產,本公司將以同類型的產品代替,有關代替的產品的款式、型號等均由本公司決定,不得有議。
6. 若該產品缺貨時,客戶可選擇待貨品進貨後或以同款另一種顏色代替。
7. 本公司之產品並不能百份百保證能夠支援所有品牌的產品。如購買產品後遇有不兼容的情況,本公司恕不負責。
8. Silicon Power 之保養服務只包括該產品的硬體保養,不包括記憶體內任何的資料或內容。
9. 如本公司沒有該產品型號的存貨,客戶必須將壞件暫存於本公司進行檢測及維修,一般需時最少30個工作天。
10. 如最終用戶經由貨運公司或郵遞服務致本公司,其所產生之費用及過程中的遺失需由最終用戶承擔,本公司一概不負責。
11. 有關保養服務的查詢,請聯絡客戶服務熱線3568 1392。
12. 保養地址請查看Contact us.

 


備註
-以上條文如有任何爭議,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-以上條文有可能因應市埸環境及需要而作不定期更新,本公司恕不對各客戶作另行通知。

翱翔國際科技有限公司示